close

221.JPG

毛孩子最早以前是用BODY SHOP 罐裝的蜜蠟除毛

後來用冰刀。日前它壞了

然後就被我發現婦潔出的這除毛貼片。

急吼吼我買兩盒,一盒手腳用

一盒3 in 1   在MOMO購物買的,

有分手腳跟局部 局部當然比較小塊。

手腳用的效果還不錯,

 

撕完一次之後還是可以使用,

一直到不黏為止,雖然看起來好噁心

我是一張用個2次 ,第三次就用在沒除到的地方。

第一次撕完發現那塊特別白、特別乾淨,很好笑

局部用的我覺得還好,可能BIKINI不好弄我怕痛。

心軟手軟就會失敗了 : (

還是要找專業巴西除毛比較好。翔美流之前一次好像$2500

因為我還是不夠心狠手辣!

下次我要想著令人髮指的事情再來撕!  唰~~

 BODY SHOP的 須要隔水加熱 才能將蜜蠟融化

再將蠟鋪在布上

布條晾乾可以重覆使用。

拋棄式的方便適合懶人 :P

 

211.JPG

223.JPG

 

222.JPG

 

 

210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 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