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♥ 今天到了才知道又要抽血呀>< 這次是驗B肝(希望不要有阿!!我本來是沒有的,但是老公有讓我緊張了)

♥ 妊娠血糖過關了,不枉上個月抽了三次血那麼難過

♥ 今天的衛教說明了母嬰同室,有點害怕阿,因為不能預先預約單人房,所以一開始會是三人同室

代表會有三對爸媽三個嬰孩在同一間病房  光憑這一點就好想到診所生產,大醫院都是這樣嗎><

還有新竹國泰的護士衛教都好迅速,大部分都是資料自己拿回去看,第一胎的媽咪真的會比較緊張阿!有時還是搞不清楚狀況

♥今天說明了減痛分娩(無痛分娩)-先到7樓麻醉科,先填一張是否有種種病史的問卷,接著麻醉醫生會解釋原理與風險

 然後附上同意書屆時有需要可以簽名。訂在媽媽手冊

護士說若沒事先聽這個,到時要打無痛是不允許的。

麻醉醫師王醫師 人很風趣 :D

♥ 今天1331G 周醫師ㄧ看小荳荳就說~頭好大唷~~(大了一周) 重量也大ㄧ周,要少吃澱粉了

(偏偏老公最近餵食吃好多甜點,太誇張了啦)

前天DAY1嘴饞買了米迦的六吋紅豆抹茶派一個

昨天Day2接著收到阿朗基彌月蛋糕,朋友送了抹茶蜂蜜蛋糕

今天Day3老公竟然提回了薔薇派六片 (前兩天的都還沒吃耶!!!我暈),

      之前訂的香帥芋泥蛋糕今天也到了

行程會不會太滿 而且重點是只有我吃,他不吃!

老公不愛吃甜食阿!! 如果不是今天被醫生告誡了,我還是可以的。嗚嗚

939385325825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 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