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流水帳日記

下午時老公帶我到城隍廟

因為之前我提到想感受年前熱鬧的氣氛

可惜店家都沒有播放過年的歌曲呢

逛了逛最後好累喘不過氣來就回家啦!!

 

今天感覺小寶寶的活動力不是很大

從晚上六點到快八點胎動都不是很明顯。我開始緊張了

老公其實晚上要上夜班正在睡覺,

後來我躺上床老公就醒了

於是趕緊APP掛號,掛到林冠宏醫師的52號。(平常產檢的醫師滿號了)

然後和老公衝到國泰,一路上有點塞車,感覺到寶寶開始打嗝囉

(這時又想自己是否大驚小怪了)

於是非常緊張一直注意看到幾號診了

(APP掛號完成寫8:30前報到)

到院時已經8:30

到了三樓發現還有許多孕媽咪在候診

才放下心來

__________________

林醫師問我有甚麼不舒服

說明之後

林醫師馬上請我躺上床照超音波

寶寶的心跳正常

但醫師說還是到九樓的待產室 去監測胎心音和胎動&宮縮

確認這段時間心跳都持續正常

最令我心安的是

林醫師一再說"妳來看是對的"

謹慎是對的沒有嫌我大驚小怪

真的是位好醫師

 

<這次的繳費是$230>

到了九樓產房隱約聽到嬰孩的哭聲

頓時真心覺得是天使之音吶

接著我到了狹窄的待產室

護士幫我綁了監測器在肚子

然後叫老公去買果汁讓我喝點甜的

綁在肚子上時

根本還是感覺不太到胎動

跟他喊話也沒有回應

我真越來越緊張都快急哭了

老公開始對小豆豆說話唱歌

到了鴿子咕咕這首 小荳荳才有了反應

我才放下心來

小荳荳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喔

爸媽都好愛你期待看到你唷!!

 

____

回家都10點多啦 老公帶拉拉出門上廁所 接著就去上班了

辛苦把拔了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 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