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是不是五月六月接連出國太累了

回來之後非常的勞累。

六月的生理期來的時候

頭真的非常痛,痛了一了禮拜,

那個禮拜我真的是神隱在家中

生理期的頭痛和一般的頭痛不太一樣。

我想有痛過的人才知道。

那應該是血氣不足、身體太虛引起的。

所以好友帶我去看這家在豐原的醫生,

他只有早上門診,所以很多人都是一大早去排隊的。

聽朋友說很多不孕的找他都看好了。

醫生一把我的脈,就說妳到冬天就完蛋了呀!

手腳冰冷,還有說了一堆關於子宮的事情。(我都還沒開口)

總而言之就是說我的營養不夠,太瘦了(但我腿真的很粗)

那樣以後我懷孕BABY都沒有營養了。

必須多吃補,多吃吃到飽、喝全脂的;吃紅肉;吃內臟

神奇的是,醫生說的都是我不會吃的

我總是吃素比較多,肉也盡量吃白肉。

結果可能就是這樣造成身體越來越虛弱,

但是我會想那麼吃素的人怎麼辦呢?

總之現再就是卯起來吃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 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