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この間パソコンをすることができない!とても不便だ!

彼と一緒に買ったノートブクが一番好きだよ

今使っている

 

photo (1)  

某天電腦忽然壞掉之後,我就開始使用很久以前的筆電

但是開機就要兩、三分鐘

開網頁或者或任何事都很慢。(怒火)

電腦壞掉和筆電很慢這兩件事都很令人崩潰。 

頭頭看不下去我的愁容滿面(?)

和我去選的時候

雖然看似蘋果的愛用者,但是電腦方面mac的就沒考慮。

用太多safari還是想用用微軟來平衡一下阿。

我一下子就看到這一台,其他的都不喜歡了

而且也不管甚麼功能,也沒有看甚麼使用心得、開箱文之類的

 

粉紅色和白色只有這系列最低階的

但是高階一點就只有一些陽剛的顏色!

用到現在我覺得幸好選了它!沒有硬選銀色:P

 每次使用都覺得心情好好

買的時候是星期六@新光那家SONY,

沒貨所以必須等待用寄的好想趕快收到。

 

来た!

箱子內包裝很簡潔,

沒有弄一些保麗龍或者膠膜甚麼要開老半天的包裝

 

photo (2)  photo (3) 

送的包包,還有拉桿包。

都是黑的沒興趣。

在台灣買3C產品就是這樣,明明在日本買就可以送相對應顏色的保護套

不只這樣東西了,說到不想說了!

反正台灣人好欺負就是了拉 

不過我個人是很愛用國貨的,從古早時期到現在

我買過兩次ACER筆電。

photo (4) 

好美唷!是帶金屬感的粉

鍵盤也很安靜。打字好舒服 photo (5)  photo (6)

黑暗中也如此美

 

和我心愛的i padˇpadˊ   photo (7)  photo (8)    

 

 ----終わ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 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